女孩福利到!三大水果瘦身大餐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到,减肥这件事可不能一缓再缓了。为了在烈日夏季穿上美丽性感的衣服,为了秀出好身材,女孩们快快尝试健康的减肥方法吧。许多人都知道吃水果可以减肥。但是怎么吃水果能又美味又起到减肥的作用呢。快来看看这几款水果减肥食谱吧。

一、苹果

苹果含有丰富的果胶,可以帮助肠胃蠕动和排除体内毒素,加速新陈代谢,降低热量吸收,再加上苹果的钾质很多,可以防止腿部水肿。

1、酸奶苹果沙拉

用料:酸奶150ml、苹果2个、奇异果1个、草莓50g、葡萄50g

做法:

①苹果洗净去核切成小块,奇异果去皮切成小块,草莓与葡萄切块

②将调好的酸奶倒入水果中,并且搅拌均匀,即成酸奶苹果沙拉。

小贴士:酸奶要尽量选择低脂浓稠、味道香浓的,这样酸奶才能均匀地挂在苹果块上。

2、凉拌苹果丝

材料:脆苹果2个、大头菜200克

调料:精盐1茶匙、白糖2茶匙

做法:

①苹果洗净、切丝,用盐略腌约莫5分钟,以冷开水洗净,捞起沥干水分备用

②大头菜洗净、切丝,用冷开水泡10分钟后,捞起备用

③将上述材料放进碟中,加入调味料拌匀即可食用。

小贴士:大头菜需先用冷开水浸泡过,或是用滚水煮过后、冲凉,才不会太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