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减肥吃什么?4大食谱快速瘦身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的肥胖都不是先天性的,都是因为后天的原因引起的,其中摄入的脂肪量高就是其中*主要的原因,所以我们要减肥,就要从日常的饮食入手,但是又不能过分的节食,所以下面我们给大家介绍一些既营养又健康的减肥食谱。

银耳黄瓜丝

准备黄瓜、银耳、熟芝麻、枸杞等材料,将黄瓜切丝,枸杞子用温水泡一下,然后将银耳入沸水烫熟,捞出过凉开水,然后撕成小朵;把黄瓜丝、银耳、熟芝麻和枸杞子入调理盆,撒上盐和味精,加上醋和香油,搅拌均匀,立即装盘食用。

鲜黄瓜内还含有丙醇二酸,可以抑制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黄瓜中还含有纤维素,对促进肠蠕动、加快排泄和降低胆固醇有一定的作用。黄瓜的热量很低,对于高血压、高血脂以及合并肥胖症的糖尿病,是一种理想的减肥蔬菜。

鲤鱼汤

用荜芨5克,将鲜鲤鱼100克、川椒15克、生姜、香菜、料酒、葱、味精、醋各适量为原料。将鲤鱼去鳞,剖腹去内脏洗净,切成小块;姜、葱洗净,拍破待用。把荜芨、鲤鱼、葱、姜放入锅内,加水适量、置武*上烧开,移文*上炖熬约40分钟。加入香菜、料酒、味精、醋即成。可单*食用,也可佐餐,吃鱼喝汤。能利水消肿而减肥。

冬瓜粥

用新鲜连皮冬瓜80克—100克(或冬瓜仁,干的10克—15克、新鲜的30克),粳米100克为原料。将冬瓜用刀刮后洗净,切成小块,再同粳米一起置于砂锅内,一并煮成粥即可(粥内不要放盐)。或先用冬瓜仁煎水去渣,再净粳米放粥煮,每天早晚两次时,常食有效。能利尿消肿,减肥降脂。

猪肉洋葱

洋葱能促进脂肪代谢,降低血液黏稠度,减少吃猪肉脂肪高的副作用,猪肉属于“百搭”荤菜,配冬瓜、百合,有润肠效果;加海带,祛湿止痒;加南瓜,降血糖;加豆苗,利尿、消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