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室行窃没捞着啥砍折电线去卖钱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7月29日,哈市孙先生接到邻居的电话,说他长期不住的房子“招贼了”。“没啥值*东西,小偷是奔啥来的呢?”案发现场令孙先生哭笑不得——这个贼居然把**在外的电线给砍走了!

  7月29日上午,小北屯一户平房的居民听到隔壁屋里好像有人在走动,他感到很奇怪,因为隔壁已经一年多没人住了,怕是来贼了,他立刻给邻居孙先生打电话。孙先生得知情况后立即往家赶,并拨打了**电话。成高子派出所和香坊巡逻辅警三中队辅警接到指挥中心通知后,立即赶往现场。孙先**现家里所有的柜子都被翻了一遍,仓房也有翻动痕迹,家里的电线全部被人用刀给砍了。孙先生对民警说:“我虽然不住在这儿,但电闸并没有拉下来,都是带着电的,想不通贼为啥偷这个!”

  随后,民警在距离孙先生家200多米远的废弃棚子里发现一名可疑男子。该男子拿的编织袋以及电线就是他家的。该男子交代,自己姓那,肇东人,因没找到好工作,都快住不起旅店了,这才起了歪心,便入室行窃。那某说:“我连一毛*都没找到,就拿着厨房里的菜刀砍电线,觉得还能换点*。”那某还在仓房找到了一捆防水线,都装在编织袋中背走了。他想找个地方藏一会再走,没想到还是被发现了。经核定,那某盗窃的电线价值107元,目前那某因入室盗窃被警方刑事拘留。

 

标签: 折电线去卖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