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老爸房证抵押还款到期玩消失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哈市一男子因做生意赔了*,竟用父亲的房产做抵押还账。直到抵押公司找上门,该男子的父亲才发现丢失的房证竟是被儿子偷去了。目前,这名“坑爹”男子已被抓获。

  33岁的朱某是木兰县人,一直做建材生意,因生意不好赔了不少*,债主经常上门讨债。为还欠款,今年4月27日,朱某偷偷将父亲的房证拿到抵押公司,称自己急需6万块*,以房证做为抵押,约期为一个月,逾期不还*则房屋归该公司所有。公司负责人见朱某与房主为父子关系,就将房证押在公司,借给朱某6万元*,朱某拿到*后将手机关掉,来到哈市。

  一个月后,抵押公司负责人找到朱某的父亲向他索要房屋,老人对此毫不知情,表示房证丢失,已经补办了一本,说着拿出了补办的房证。公司负责人立即向警方报案,警方将朱某列为网上逃犯。7月30日,哈市道外公安分局大有坊街派出所得到线索,警方在哈市南岗区的一家旅店内将朱某抓获,朱某对其所为供认不讳,目前此案已移交木兰县公安局进一步审理。

 

标签: 房证抵押还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