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圈戒指戴上容易摘下来难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消防官兵及医生将钢圈戒指取下来

  18日16时40分,牡丹江市林口县一男孩右手无名指被一枚钢圈戒指紧紧卡住无法取出,经过消防官兵及医生紧急施救,男孩手指获得“解放”。

  据男孩的母亲介绍,当天中午,儿子突然跑过来说自己戴上的戒指取不下来了,很难受。她就用水、油、肥皂等方法进行尝试取下,但均未成功。随后,她带儿子来到林口消防大队请求帮助。

  由于供血不畅,男孩无名指已出现浮肿。消防官兵立即决定使用液压钳对戒指进行剪切。由于男孩无名指浮肿较为严重,消防器材无法将戒指剪断,只好将男孩送往附近医院。医生利用牙科的医用钻头进行切割,将钢圈戒指钻出一个缺口,消防官兵用铁钳夹住缺口两侧用力向外掰,钢圈戒指*终被取下。

 

标签: 钢圈戒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