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逃男子趴车窗向里观望看到辅警转头就跑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一名在富锦、绥滨两地流窜作案多起的盗窃犯罪嫌疑人,在哈市阿城区正要实施砸车盗窃时,被巡逻辅警抓获。

  7日8时许,阿城巡逻辅警大队辅警孙大鹏、宛利利步巡至某小区时,发现一名男子趴在一辆黑色**车风挡上观望,遂立即上前盘查。该男子见到辅警,神色慌张转身就跑,两名辅警迅速将其控制,并将该男子带回大队讯问。经审,犯罪嫌疑人于某,男,33岁,绥滨县人,曾因**入室盗窃并判处2年有期徒刑。犯罪嫌疑人供认了其于今年4月伙同犯罪嫌疑人赵某在绥滨县多个小区用弹弓射破**车车窗盗窃的事实,被绥滨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上网追逃。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网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