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狱友曝光柯震东狱中细节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因为涉毒而被拘留的柯震东,在8月28日凌晨获得释放,当晚就有大批媒体在北京东城拘留所严阵以待,不过一直到凌晨都没有见到他现身,虽说经理人到北京酒店入住,但是也没有露头。从一位被放出来的拘留人员口中获悉,在柯震东拘留期间,大家对柯震东都比较照顾,上面也交代不许欺负他,而且柯震东的伙食也不错。

柯震东曾经的狱友简单的描述了柯震东被拘入狱后的情况,他们都有被提醒不能“欺负”柯震东,所以整体来说对他都比较照顾,而且柯震东的饮食不错。这名人员笑称,有时候大家会对柯震东起哄,大喊“柯震东我爱你”,但是柯震东都没有任何回应和表示,在入狱后的日子,柯震东大部分时间都是面无表情的。

同时,这位知情人士还透露,柯震东以前的拘留室就在隔壁,每天放风就是公共区域,不过在3-4天后就调换了房间。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