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柠脆虾球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鲜柠脆虾球

原料:虾胶300克,鲜柠檬100克,盐3克,糖20克,白醋10克,绍酒10克,淀粉15克,生油,上汤适量

鲜柠脆虾球的做法

1,将虾胶挤成虾球,粘淀粉。锅上*放油烧热,投入虾球炸至金黄色捞出控油。

2,将柠檬一半挤出汁,另一半切成片码在盘中3,锅留底油,下入柠檬汁,上汤,白醋,糖,绍酒,盐烧滚,用湿粉勾芡,倒入虾球翻匀,盛入盘即可。

柠檬的功效与作用

能缓解钙离子促使血液凝固的作用,对防*高血压和心肌梗塞的发生与发展有一定的**。鲜柠檬维生素含量极为丰富,能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具有美容增白作用。此外,柠檬生食还具有良好的安胎止呕作用,故有辅助*疗妊娠反应的效果。..

标签: 鲜柠脆虾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