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茸酿面包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菜名:虾茸酿面包

  菜系及功效:浙江菜谱

  特点:色泽浅黄,虾肉酥黄,面包质脆,香酥适口,为佐酒美味。

  原料:净虾肉250克,配餐面包2片,鸡蛋1只,玉米粉适量,烹调油300克,料酒1汤匙,精盐,味精,胡椒粉各1/3茶匙。

  虾茸酿面包的做法:

  (1)把虾肉用清水漂洗干净,挤干水分,剁成茸,和鸡蛋清,玉米粉,精盐,味精,胡椒粉,料酒同放在碗中,调匀使上劲。

  (2)把面包切成长4厘米,宽2厘米的长片,把调好的虾茸用餐刀均匀地抹在面包上。

  (3)锅中加入烹调油烧热,虾茸面包依次下锅,炸至色泽浅黄,捞出即可。

  心得:面包在下锅时,虾茸一面朝下入锅,油要温热,炸至变色时将其翻过来,再炸至浇黄色时捞出,面包极易炸糊,切莫过*,制作此菜需要30分钟。

  面包营养知识

  现在比较受欢迎的主要是谷物面包和全麦面包。谷物面包大量采用谷物、果仁作为原料,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不饱和脂肪酸和矿物质,有助提高新陈代谢,有益身体健康。全麦面包拥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让人比较快就产生饱腹感,间接减少摄取量。同样是面包

 

标签: 虾茸酿面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