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鱼香猪肝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家常鱼香猪肝

  质料

  猪肝200g(切成薄片)

  大葱节,蒜片,姜片适量

  家常鱼香猪肝的做法

  1.猪肝切片后,插手料酒1勺,酱油1勺、精盐少许

  2.插手胡椒粉1小勺,豌豆粉约2勺调匀。

  3.大葱切成葱节,姜1块切成姜片,大蒜2个,切成蒜片备用。

  4.菜籽油烧至6成油温后,插手廉价剁椒胡豆瓣酱1大勺,汉源花椒1小把炒香。

  5.插手葱节,姜蒜片炒出香味。

  6.插手猪肝片后大*快速翻炒至断生,小吃大全,插手醋1小勺,糖1小勺即可起锅。

  美食小领会

  1.因为猪肝是重要的解毒器官,买返来后要在水**下重复冲洗,然后在净水中泡半个小时后,再切片哦。

  2.猪肝在炒制的进程中,xiaochidaquan,假如用*过甚就轻易炒老,影响口感。以是必然要大*快炒。

  猪肝的营养代价

  猪肝的营养代价:肝脏是动物体内储存养料息争毒的重要器官,含有富厚的营养物质,具有营养**成果,是*抱负的补血佳品之一。猪肝中含有多量的维生素A,假如摄取过多,反而会造成分泌不良,摄取过多的维生素A,会使肝脏发生疲乏,而引起毛发脱落或发疹等症状

 

标签: 家常鱼香猪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