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红辣子鸡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青红辣子鸡

  原料:肉鸡腿4只、青椒3只、红尖椒3只、干辣椒10只(辣椒数目可按照嗜辣水平来增减)、大蒜10瓣、淀粉1大匙、酱油1大匙、料酒1匙、糖1大匙、盐少量、熟芝麻1大匙、香油1匙、油

  青红辣子鸡做法

  1,将鸡腿剁成*细适中的块(选择尖利的剁肉刀),用淀粉和盐将鸡块抓匀

  2,红绿尖椒洗净斜切成段,干辣椒用铰剪剪成段

  3,蒜剁成蒜茸,用净水冲洗沥干待用(用水冲过大蒜的粘液不会黏锅,此法多用于大量炒制蒜末时,好比避风塘)

  4,锅烧热,倒入适量油(能没过鸡块),待油烧至7成热,下鸡块,拨散,将鸡块炸至外貌焦黄,捞起沥干油待用

  5,锅中留底油,放入蒜末炒香

  6,插手青红尖椒和干辣椒段同炒

  7,插手炸好的鸡块,翻炒

  8,插手酱油、料酒、糖、盐翻炒

  9,插手熟芝麻翻炒

  10,淋入香油起锅

  辣椒具有通经活络、活血化瘀、驱风散寒、开胃健胃、补肝明目、温中下气、抑菌止痒和防腐驱虫等浸染。辣椒含有人体必须的多种维生素、矿质元素、纤维素、碳水化合物、卵白质、胡萝卜素和其余营养,常食辣椒能驱寒温胃,减肥美容。

  德国科学家研究**,红辣椒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可以防备自由基对皮肤的粉碎,而自由基正是导致皮肤过早老化和皮肤癌的*要身分,这可比大量服用补品管用得多,xiaochidaquan,以是,吃辣椒可以延缓朽迈。

  其它,辣椒除了有杀菌浸染外,小吃大全,个中更含有一种叫“capsaicin”的物质,可以促进荷尔蒙渗透,从而加快新陈代谢以达至燃烧体内脂肪的结果,从而起到减肥浸染。

 

标签: 青红辣子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