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婆豆腐怎么做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简朴上手懒人版--麻婆豆腐

  本日用了买来的麻婆豆腐调料包做的这盘豆腐。

  不消本身配料,异常钟搞定,做起来轻易,上桌也**,味道较量正,嘿嘿……

  超市买来的麻婆豆腐调料一包,要求500克豆腐用一整包的调料,我怕太辣以是只用了三分之一。

  也认为味道方才好,有辣又不太辣。

  不管啥牌的调料,包装都有行使声名,小吃大全,按照本身的口胃调解即可。

  麻婆豆腐

  原料:豆腐500克,麻婆豆腐调料适量,葱姜蒜米少许,葱花或青蒜末少许。

  麻婆豆腐的做法

  1,豆腐切方块,开水锅中氽烫去掉豆腥味,捞出沥水备用。(豆腐宜选用石膏豆腐,细**滑,内酯豆腐不轻易成形)

  2,炒锅入油,小吃大全,炒香葱姜蒜米,插手适量的麻婆豆腐调料炒香,插手净水或高汤,

  3,调入适量盐,鸡精,倒入氽烫好的豆腐,略炖三五分钟即可,

  假如喜好,也可以用水淀粉略勾薄欠,随意。

  豆腐的营养代价

  豆腐,可分为硬豆腐、滑豆腐、熏豆腐和冻豆腐。豆腐含有富厚的卵白质,低脂肪,不含胆固醇,含钠量低,而且含有富厚的植物性雌激素。由硫酸钙或卤水点成的豆腐,含有大量的钙、镁等因素。豆腐可做多种菜,不只味道鲜

 

标签: 麻婆豆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