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鸡丝怎么做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棒棒鸡丝是四川名菜,说真话,瑞瑞妈没有吃过正宗滴棒棒鸡丝,只是按照自家口胃做了这道棒棒鸡丝,虽然说不上正宗了,固然不是正宗,适口胃却实其着实翟鹗合自家人,鸡肉的鲜嫩,芝麻的香,花椒的麻,小吃大全,尚有那诱人的红油。额,不说了,再说该流口水啦!上菜。

  棒棒鸡丝

  质料:鸡腿、芝麻仁、葱段、姜片、料酒、生抽、白糖、味精、花椒粉

  棒棒鸡丝的做法

  1、筹备好全部质料。

  2、锅中插手葱段、姜片、料酒,放入鸡腿大*烧沸。

  3-4、大*烧沸后,转中小*煮异常钟关*,焖异常钟,捞出备用。

  5-8、煮鸡腿的时辰来调一碗料汁,取一碗,碗中插手两勺生抽、一勺白糖、少许味精、一小勺花椒粉。

  9-10、再插手熟芝麻仁,*后插手香油调匀即可。

  11-12、大葱切丝,小吃大全,铺在盘底。

  13-14、拆下鸡肉,用擀面杖小扣鸡肉使鸡肉松软。然后用手撕成细丝,码放在葱丝上。

  15-16、*后把料汁淋在鸡丝上就可以了。

  鸡肉的功能与浸染

  鸡肉含卵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钙、磷、铁、维生素B、维生素B2、烟酸,还含有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E等多种,具有温中、益气、补精、添髓的成果

 

标签: 棒棒鸡丝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