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饼扒大鸭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芋饼扒大鸭

食材:红鸭半只,芋饼12个(约100克),郊菜125克,上汤、红鸭汤各100毫升,绍酒10毫升,精盐1.5克,味精1克,老抽5毫升,湿淀粉15克,胡椒粉、麻油各0-5毫升,生油500毫升。

芋饼扒大鸭的做法

(1)将红鸭回蒸至热.放在碟上,再将郊菜加味炒熟,排砌在鸭的两旁。

(2)烧锅下油,待油烧至六成热时,放入芋饼炸熟,倒在笊篱里。

(3)利用锅中余油,溅入绍酒,加入上汤和红鸭汤,用精盐和味精调味,以老抽调成金红色,撒上胡椒粉,用湿淀粉打芡,加上包尾油、麻油和匀,均匀地淋在红鸭上。再把炸好的芋饼砌在郊菜上即成。家乡扒大鸭

(4)用老抽涂在熟花肉的皮上,放入油里炸至猪皮呈红色。捞起,切为块(日字形)用微*炖熟烂,排砌在碗的一边。

(5)将草菇放在碗的另一边,将红鸭放在碗中问,随即放在笼内回蒸至热。取起,覆放在碟中。

(6)把郊菜加味炒熟,伴在红鸭两旁。

(7)用油起锅,溅入绍酒,加入红鸭汤和二汤,用精盐和味精调味,以老抽调成大红色,撒上胡椒粉,用湿淀粉勾芡.加一些包尾油和麻油和匀,均匀地淋在红鸭上即成。

标签: 芋饼扒大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