蚝汁鸡丝扒芥蓝心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蚝汁鸡丝扒芥蓝心

食材:芥蓝菜500克,鸡腿2只,蒜头1粒,砂糖、白酒、生粉、生抽、胡椒粉各适量。

蚝汁鸡丝扒芥蓝心的做法

(1)芥蓝摘去老叶,洗净滴去水分,备用。

(2)鸡腿起肉,切成丝状,以适量生抽、胡椒粉和生粉拌匀,腌约10分钟;烧红锅,下油炒芥蓝至熟,加入适量砂糖和白酒炒匀,盛于碟中。

(3)再烧红锅,下油爆香蒜蓉,加入鸡丝,炒至八成熟,加入芡汁料,炒匀,淋于芥蓝菜上即可。

青苤营养价值

青苤蓝别名:早白、甘蓝、撇拉、大头菜、芥蓝、茄连、玉蔓,青苤蓝为十字花科**植物甘蓝的茎叶,形状如球,是甘蓝的一种,学名叫球茎甘蓝。苤蓝是介于大头菜和包心菜之间的蔬菜,可以拿来清蒸当做小菜,或切丝做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