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罗汉面筋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菜名:烧罗汉面筋

  所属菜系:鲁菜菜谱

  特点:造型美妙,鲜香软嫩,建造优良,营养富厚。

  质料:熟面筋200克。水发冬菇片20克、水发玉兰片20克、口蘑50克,花生油150克、精盐5克、葱10克、姜15克、酱油10克、绍酒15克、猪油200克。

  烧罗汉面筋的做法:

  熟面筋去边,小吃大全,划上平行花刀,再切成片,炒锅内插手花生油,烧至六成热(约150℃),将面筋炸成杏黄色,捞出沥油。再将炸好的面筋放入开水锅内煮至发软,捞在温水盆内,洗去油渍,小吃大全,挤清水分。炒锅再上*放猪油,烧至六成热(约150℃),插手拍扁的葱姜、炸成黄色、加酱油、绍酒烧开,去葱姜、下入面筋煨烧15分钟,下入水发冬菇片、水发玉兰片、口蘑、精盐。锅开后端离*口,将玉兰片摆在碗底,面筋刀口朝下逐片摆在碗内,口蘑摆在附近,上笼用大*蒸10分钟,取出扣在大汤碗内,将汤滗在锅内,勾薄芡,淋上花椒油,浇在面筋上即成。

 

标签: 烧罗汉面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