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鸡丝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香辣爽口亦热亦凉-香辣鸡丝

香辣鸡丝如同鱼香肉丝一样,在我家的餐桌上非常受欢迎。原因么,不用多说,如图可见。我个人认为它比如香肉丝操作更为简便,并且冷热皆宜,冬天吃开胃,夏天吃爽口,强烈**这道美食。

香辣鸡丝

食材:鸡胸肉、姜蒜粒、干辣椒、花椒、红油、香辣牛肉酱、盐、白芝麻粒、胡椒粉、调料汁(生抽、糖、料酒、鸡精、少许香醋)、冰水、香菜。

香辣鸡丝做法

1、锅内盛水煮沸,放入鸡胸肉煮至熟透。

2、捞起后放入冰水中至凉。

3、把鸡胸肉撕成丝状,沥干水分。

4、锅中倒油,烧至6分热,将姜蒜粒、干辣椒、花椒加入炒香,依次倒入红油和香辣牛肉酱炒匀。

5、将鸡丝倒入锅中翻炒均匀。

6、快熟时,加入调料汁、盐和少量胡椒粉拌匀至熟。

7、另外准备一个大碗,将香菜洗净沥干切小段放入,在撒一些白芝麻,还可以淋些香油。

8、关*,待温度稍降一点,即将鸡丝倒入装有香菜的盆中拌匀即可。

鸡胸脯肉营养价值

鸡胸脯蛋白质含量较高,且易被人体吸收入利用,有增强体力,强壮身体的作用,所含对人体生长发育有重要作用的磷脂类,是中国人膳食结构中脂肪和磷脂的重要来源之一。同时鸡肉有益五脏,补虚损,补虚健胃、强筋壮骨、活血通络、调月经、止白带等作用。有温中益气、补虚填..

标签: 香辣鸡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