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香肉丝怎么做好吃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掌握三个要点在家就能做出***的川菜——鱼香肉丝

这人吧,年龄一大忘性就大。我的钥匙失踪快一星期了,翻遍了家里的角角落落,办公室里也差点让我翻了个底朝天,可就是没找到,我明明记得*后一次用钥匙是上个周末,我亲自开的家门,之后再没出去过。可是从上个周一下班就没找到钥匙开门,我做班车上下班也不可能掉啊!老公安慰我说没丢就好,肯定在家里某个角落呢。可是,可但是,这都这么长时间没找到,我能不着急么?

*后可算是找到了,你们猜是在哪里找到的呢?做梦我都没想到,是在我做饭时穿的围裙兜里!我有两个围裙,平时都是顺手拿起哪个就穿哪个,那天我顺手拿起那个黄色的穿上,忽然觉得兜里怎么这么沉,一掏居然是我那串失踪了多日的钥匙!我的天妈,让我这通找,它藏在这里让我怎么找得到啊!估计是我穿着它做饭的时候,要到走廊里拿大葱什么的,怕门被带上,所以就把钥匙放在了围裙兜里以防万一,结果就忘了拿出来,害我差不多一周没钥匙用,还天天缠着老公让他帮我找,家里就差耗子洞没翻过了!

周五下了今年冬天的**场雪,这个周六轮到我值班,因为我妈家离得比较近,我便没有回家,到我妈家住了一宿。第二**班回到家里,老公已经带孩子上课去了,白天给孩子打电话的时候,孩子说想吃鱼香肉丝。这个鱼香肉丝啊,真是我家小子的*爱,几天不吃就念叨,所以我家得常备这个菜的原料,以备小子随时点随时就能吃到。

鱼香肉丝

原料:猪瘦肉、胡萝卜、青椒、木耳

调料:花生油、盐、酱油、料酒、白糖、醋、湿淀粉、葱姜蒜,还有*重要的调料:郫县红油豆瓣酱

鱼香肉丝怎么做好吃

1.猪瘦肉切丝,用少许料酒,盐,湿淀粉腌上。

2.胡萝卜,青椒切丝。

3.木耳发好后也切成丝。

4.葱姜蒜切末待用。

5.用白糖、醋、酱油、料酒、盐、水淀粉调汁待用。(我没放盐,因为先前腌肉放盐了,豆瓣酱里也有盐,不喜欢吃太咸的就不用再放盐了)。

6.炒锅注油烧热,放入姜蒜末爆香。

7.倒入肉丝炒散。

8.加入一匙郫县红油豆瓣酱。

9.用锅铲翻拌,炒出红油,让每条肉丝都裹上一层红油。

10.加木耳丝,胡萝卜丝,青椒丝等配菜炒熟。

11.倒入兑好的汁料炒匀。

12.撒入葱花出锅即可。


标签: 鱼香肉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