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鱼怎么做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翻看博客自己记录过食谱的时候,很意外的发现,这道是自己*爱吃*常做的一道菜,竟然没有再博客列表中,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遗忘这么一道**口味,那道是因为它太过家常陪伴自己太多的缘故?

现在想来,也许和这个理由不无关系,我们常常忽略的,就是我们身边陪伴我们*深的人,因为常常,所以变成了平常,变成了微不足道,但当有**这个人从你身边离开的时候,你才会发现,原来,只有这些平常,才是*值得珍惜与珍重的。

今天是母亲节,母亲就是那个永远陪伴我们身边的人,但就是这样一位在我们生命中**重要的人,我们能否说出,她的**根白发和**道皱纹起于何日呢?

昨天儿子突然问我,妈妈,你能计算出我从出生到现在,喊你多少声“妈妈”了吗?

我回答不知道。对于儿子每天那再平常不过的呼喊声,我们又有谁会去计算呢?

儿子拿出自己的手机,用里面的计算器去计算喊了我多少声妈妈,他用大致的平均数去计算的,说每天平均喊20声妈妈,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一年就喊7300声,十年是73000声,用他的年龄计算,已经快喊90000声了。

我蛮感动的,因为我不知道会有多少个孩子拿起计算器去计算自己喊了多少声妈妈,我的儿子这样做了。他虽然没有能力给我母亲节礼物,但这个礼物,作为母亲,我是值得骄傲的。

当镜头对准这盆鱼的时候,我的确被它深深的诱惑到了,我异常迷恋这份香与辣,迷恋这份色泽,当微风轻轻将香味递向鼻间的时候,我的那份陶醉,是所有食客都能体会的,面对自己喜欢的美食,没有几个食客能把持住不被诱惑到。


标签: 水煮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