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式家常豆腐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菜系及功效:川菜菜谱

  "幸福的路上"同学点了一道家常豆腐,家常豆腐有很多种哦,全国各地的吃法也不同,我就先做个川式的吧.

  姐姐,能教我做一个家常豆腐吗?我做了N次都没有哪次有外面小店做的好吃。

  我先瞎分析一下啊,有不对的地方还请各位多多指教:

  1.要做的好吃*先豆腐要买的好的,夏季的豆腐容易变质要特别注意。

  2.小店里都是用油炸的豆腐当然比较香,经高温快速油炸,豆腐就能表皮酥内里嫩。

  咱们没有油炸的话就用煎的,不过要多放点油,用中大*快煎,这样才会煎的表皮酥内里嫩。

  如果用小*慢慢煎等到表皮酥了,里面的豆腐也就变成蜂窝状了,变老了。

  3.炸好的豆腐要用高汤煨一下就更好吃,家里没有就只能放白开水了。

  4.*后上桌的豆腐要带点芡汁,不要做的干巴巴的就不好吃了。

  川式家常豆腐材料:

  北豆腐1块(300克),猪瘦肉100克,青蒜2颗,新鲜青红椒各1个,姜蓉5克,蒜蓉5克,葱花5克

 

标签: 川式家常豆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