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香豆腐条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鱼香豆腐条

  主料:豆腐400克,圆葱、胡萝卜各15克。

  调味料:泡辣椒20克,豆瓣酱115克,酱油5克,醋8克,料酒6克,花椒水、葱、姜、蒜j湿淀粉、味精各适量,清汤120克,豆油1200克(实耗约40克)。

  鱼香豆腐条的做法:

  1.将豆腐切成3厘米长l厘米粗细的条;圆葱切末;胡萝卜切3厘米左右的菱形薄片;葱、姜、蒜、泡辣椒均切开;豆瓣酱捣碎。

  2.锅中加油烧至七八成热时,将豆腐条放入油锅中,炸至浅黄色捞出,沥去余油。

  3.另起锅,放底油烧热,放入泡辣椒,炒出红油;再放入葱、姜、蒜爆香,放八元葱、胡萝卜煸炒几下,下入豆瓣酱炒香,加酱油、白糖、醋、料酒、花椒水、鲜汤,烧开后用湿淀粉勾芡,投入迅速翻动;芡汁包裹后,放味精,淋明油,出锅装盘即成。

  特色介绍:鲜香脆嫩,口味**。

  豆腐的营养价值

  豆腐,可分为硬豆腐、滑豆腐、熏豆腐和冻豆腐。豆腐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低脂肪,不含胆固醇,含钠量低,并且含有丰富的植物性雌激素。由硫酸钙或卤水点成的豆腐,含有大量的钙、镁等成分。豆腐可做多种菜,不仅味道鲜

 

标签: 鱼香豆腐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