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煸香辣果仁豆腐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会存放上一道这样的菜,按照文件夹保存的时间是2009年7月29日,那么这道菜就是在那**制作了,回头仔细查了一下博客还有当年的太太乐**,这个菜都没有发出,当时是为了参加他们《我爱吃豆腐》这个主题的比赛,在那个赛季,我是换着花样的吃豆腐,大概是豆腐吃多了,还是把这道菜给落下来了。

  突然间能翻到这个菜,也不是偶然,因为*近一直在整理这些年所做过的菜,一边翻电脑,一边翻博客,把菜规整到好豆网我的个人菜谱里去,到目前为止,好豆网我的豆窝,是目前为止在网络上*系统的收集我菜谱的地方,有喜欢我菜谱的,在博客里不容易翻找的,可以移步去我的豆窝。

  我一直说法无定法,事实就是如此,同样的制作方法,不同的食材,就是一道**的菜,做菜不难,只要掌握基本步骤,就如同绣花、织毛衣一样,掌握基本针法,随后的就是看你心里有没有这件东西了,有时和人在一起探讨的时候,就说,好多东西,不是看你如何去学,而是在你自己的心里,是否有这个东西,老师教的再好,你心里没这个东西,那也是白搭。

  当年编织毛衣还有绣花,说老实话,编织毛衣我确实看过编织书,绣花真的没有老师教,就是自己不知道为什么喜欢,然后也胆大,拿起针就敢扎,然后就那么的给成了,所以,有老师教当然是幸福事,没老师,只要自己喜欢,肯琢磨,也没有做不成的事儿。

  做饭,事说小吧,也不能算小,毕竟这是关乎生命的*基本问题,说大吧,也无非是油盐酱醋这点事儿,如何运筹帷幄厨房间,也确实得上点心,这是没的说的。

  不知道源于何时,好像羞于谈吃这点儿事,谈吃和贪吃好像是划等号的,一个人堕落到只论吃的时候,说你就是一个吃货,“吃货”,虽然现在有人在网络间给它正名,说只有真正的美食家才能配以“吃货”的称号。但是,在我的意识里,它对一个人的贬低,不是一般地。

  老实说,我很羞于被别人冠以“吃货”,太伤自尊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