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味三文鱼头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三文鱼头是前几天买的,今天才拿出来做,在这里教大家一个小窍门吧:冷冻的肉类(鸡鸭鱼猪牛羊等)如果急着食用,可以把冷冻的肉类放在盐水中浸泡,这样解冻很短,而且解冻之后的肉类做熟之后的口感和新鲜的肉类一样鲜美。还可以在盐水中加几粒花椒,这样还能起到去腥膻味的作用。

  小窍门教你快速解冻肉类------川味三文鱼头

  主料:三文鱼头---半个

  配料:青红椒各一个、洋葱半个、姜适量、四川麻辣酱约两大勺、食用油。

  川味三文鱼头的做法

  1.三文鱼头去腮剁成块;青红椒、洋葱分别切块;姜切片。

  2.锅里倒油,放入两大勺川味麻辣酱,小*煸炒出红油。

  3.放入三文鱼块和姜片,小心翻炒,至鱼块表面变白,加入小半碗水,转中*微炖,三文鱼特别容易熟,加水微炖只是为了鱼块更加入味。

  4.待汤汁收浓,放入青红椒和洋葱,翻炒2分钟至青红椒和洋葱成熟即可。川味麻辣酱中已含有足够的盐分,不需要另外的加盐调味,当然如果口重,就根据自己的口味适量添加食盐。

  三文鱼的营养价值

  药用功效:降低血脂,防止心血管疾病,是脑部、视网膜及神经系统的生长所必不可少的物质,同时能有效地抵抗诸如糖尿病等慢性疾病。食用方法:三文鱼肉质鲜美,无小刺,适于蒸、烤、红烧、生食等多种烹调方式

 

标签: 川味三文鱼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