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汁豆腐干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卤汁豆腐干,以前在家做过一次,先油里炸,再加水煮,做好后味道是蛮好,但是油腻了些,所以没有兴趣再做第二次。刚好前段时间老乡快乐芹菜姐用电压力锅做了这个,借鉴了下她的方法。李锦记的红烧汁,口味偏甜,做无锡传统菜很是合适,不用加其他佐料,否则得用酱油、冰糖。我喜欢辣,又放了二个红辣椒。晚饭后,洗碗的功夫,15分钟,一道江南美食出炉了,当天,没过夜就被清空。

  卤汁豆腐干

  原料:油豆腐,李锦记红烧汁,茴香2个,红辣椒2个,水,白芝麻

  卤汁豆腐干的做法

  1、一个小的不粘锅,里面放入油豆腐,茴香、红辣椒(剪成二段)和李锦记的秘制红烧汁。

  2、加一杯子水(一般喝水的杯子,大概250ml)。

  3、开*,把原料稍微搅拌下。

  4、大*煮开后转小*。

  5、14分钟后汁已基本收干,转大*,放入白芝麻,拦均匀,汁全部收干,关*。至此,15分钟,只要家中的锅、酱油和白糖,谁都可以做成。

  豆腐的营养价值

  豆腐,可分为硬豆腐、滑豆腐、熏豆腐和冻豆腐。豆腐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低脂肪,不含胆固醇,含钠量低,并且含有丰富的植物性雌激素。由硫酸钙或卤水点成的豆腐,含有大量的钙、镁等成分。豆腐可做多种菜,不仅味道鲜

 

标签: 卤汁豆腐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