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碎米鸡丁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碎米鸡丁

  主料:公鸡脯肉200克,盐炒花生仁50克,鸡蛋清25克。

  调味料:干细淀粉25克,泡辣椒25克,姜10克,蒜15克,葱20克,精盐4克,白糖15克,酱油10克,醋10克,水豆粉5克,鲜汤30克,植物油500克(约耗100克)。

  碎米鸡丁的做法

  1.将鸡脯肉、花生仁分别切成黄豆大的粒,泡辣椒剁细,姜、蒜切末,葱切鱼眼形。

  2.鸡蛋清与干细淀粉调匀成蛋清淀粉浆。

  3.鸡肉加少量精盐码味,与蛋清淀粉拌匀。

  4.锅置旺*上加植物油烧至三成热,放入鸡肉粒划散,滗去余油,加入泡辣椒末炒香至油呈红色时,加入姜末、蒜末、鱼眼葱炒出香味,然后烹入芡汁、收汁亮油时放入花生仁,推匀起锅装盘即成。

  特色介绍:色泽红亮,肉质细嫩。

  鸡脯肉营养价值

  鸡脯肉是在胸部里侧的肉,形状像斗笠。肉质细嫩,滋味鲜美,营养丰富,能滋补养身。却只含有与虾、螃蟹等相当的脂肪。是不必担心因动物性脂肪而使人体受到伤害的**的肉类。鸡胸肉是鸡肉中属于蛋白质含量较多的部位。鸡肉蛋白质含量较高,且易被人体吸收入利用

 

标签: 碎米鸡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