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糖广式玫瑰豆沙月饼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这款月饼糖尿病人也可以吃的,转换糖浆使用木糖醇熬制的。

  低糖广式玫瑰豆沙月饼

  饼皮配料:中筋面粉100克、玫瑰粉3克、奶粉5克、木糖醇转化糖浆75克、枧水1克、花生油25克

  低糖广式玫瑰豆沙月饼的做法

  1、枧水是用2克食用碱面和水按1:3的比例混合调制来的。

  2、在转化糖浆里加入1克的枧水,搅拌混合均匀,

  3、在混合好的糖浆里,加入花生油,并搅拌均匀。

  4、倒入面粉和奶粉,揉成面团,揉好的面团包裹上保鲜膜静置一小时。

  5、自己做的豆沙馅加上5克的玫瑰沫,搅拌匀了,分成大约35克一份,搓成小球备用。

  6、面团静置好了以后,根据需要分成若干小份,将月饼剂子按压成圆片,放入玫瑰豆沙馅球。

  7、将饼皮轻轻向上推使其紧紧包裹住玫瑰豆沙馅,若看到有露陷的地方,就再轻轻的将周围的面推至封住即可。

  8、在月饼磨具里洒一点干粉,轻轻晃动使其均匀的沾上面粉,将月饼面团放入模具均匀用力压下、压出型状,将月饼坯子放在烤盘上。

  9、烤箱预热200度,将月饼坯子喷水,放入烤箱170度烤5分钟左右,微微上色就取出烤盘晾5分钟,轻轻地刷上蛋黄液、再烤10分钟左右至表面上色均匀即可。

  10、月饼凉透后,放入密封盒,密封回油2-3天。

  玫瑰粉是用干玫瑰花用粉碎机打磨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