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菜:湘妃烤肉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湘妃烤肉

  材料:新鲜上等三层五花肉、特制香料、脆椒、花生米、芝麻。

  湘妃烤肉做法

  先采用湘西特色的传统制作手法,配上各种调料将五花肉腌入味后,放入特制的烧烤器皿上烤熟,然后切成薄薄的一片片,过油,加入脆椒、大蒜叶及花生米和芝麻,用油炸香,*后加麻油翻炒几下后出锅。

  特点:“闻起来香、吃起来脆”是其*大的特点。内焦外嫩、色泽金黄的烤肉片入口感觉特别的香酥、细嫩、肥而不腻、回味悠长。

  五花肉营养价值

  五花肉又称肋条肉、三层肉.位于猪的腹部,猪腹部脂肪组织很多,其中又夹带着肌肉组织,肥瘦间隔,故称“五花肉”。猪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必需的脂肪酸,并提供血红素(有机铁)和促进铁吸收的半胱氨酸,能改善缺铁性贫血。湿热痰滞内蕴者慎服;肥胖、血脂较高者不..[更多]

 

标签: 湘妃烤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