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干面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热干面不知道“嫁”到外地是如何的处境,来到我们小城的热干面,****了武汉当地的吃法。

  小城的热干面是和米线混在一起卖的,用煮鸡丁米线的方法煮热干面吃,但*多的时候,是炒来吃,配上炒鸡蛋、绿豆芽和时蔬,起锅时撒上孜然,喜欢辣椒的,再放些辣椒,味道还是很棒的。小城人没有谁记得热干面在“娘家”时的生活习惯,当然喽,嫁鸡随鸡嫁狗随狗的思想观念,让它也不必再去遵从在“娘家”的时候是如何的生活。融入,是它离开本乡本土时必须的选择,这一点,不仅仅是热干面在改变着自己,每一个有地方烙印的小吃,离开自己的乡土,都不得不面对改变。

  在某些时候,做人做事,要想被别人接受,不要想到别人要为你改变什么,而是,你需要做如何的改变,才能让大家接受。

  热干面

  食材:热干面适量

  配料:小葱萝卜干肉末芽菜腌香椿

  调料:芝麻酱辣椒油酱油花椒油鸡汤

  热干面的做法

  1.热干面。这边的热干面**和外面的不同,改变的真是面目全非了。不知道还能不能称为“热干面”。

 

标签: 武汉热干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