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蛋黄蒸肉饼的做法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本来菜做好了,觉得卖相不好,一时生气成品图不想拍的,结果菜都端上桌了,并且还有我一个闺蜜和她刚交的男朋友在吃饭。想了想,我还是在大家正在吃饭的时候又把菜端出来拍照了,尽管卖相不好,可也是辛苦做的嘛。

  粤菜用量精而细,配料多而巧,装饰美而艳,讲究鲜、爽、嫩、滑。很注重质和味,口味比较清淡,力求清中求鲜、淡中求美。而且随季节时令的变化而变化,夏秋偏重清淡,冬春偏重浓郁,追求色、香、味、型。食味讲究清、鲜、嫩、爽、滑、香;调味遍及酸、甜、苦、辣、咸;此即所谓五滋六味。

  玩QQ餐厅的时候,看见粤菜里有这道咸蛋黄蒸肉饼。学着做了一下,大人孩子老人吃都不错。

  灰用的是自制的咸鸭蛋,感兴趣的朋友可点击这里查看咸鸭蛋做法。

  咸蛋黄蒸肉饼

  材料:猪肉末(三分肥七分瘦)、生咸鸭蛋

  配料:葱姜末、料酒、生抽、蚝油、白胡椒粉、水

  咸蛋黄蒸肉饼的做法

  1、准备材料。

  2、猪肉末里加葱姜末、料酒、生抽、蚝油、白胡椒粉、水。

 

标签: 咸蛋黄蒸肉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