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荠草莓饼的做法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菜名:南荠草莓饼

  所属菜系:湘菜菜谱

  南荠草莓饼特点:菜式美观,酸甜适口

  南荠草莓饼原料:荸荠500克,草莓酱100克,面包渣(馒头渣也可),白糖50克,水淀粉25克,干淀粉10克,鸡蛋清50克,油适量。

  南荠草莓饼的做法:

  (1)将荸荠去皮后用刀背拍碎,块大的再剁一剁,用豆包布包好拧干水分,加入干淀粉搅拌均匀,和成面团。

  (2)将面团分块包上草莓酱成球状,逐个粘上鸡蛋清,面包渣拍实。

  (3)起锅放油投入荸荠饼坯,炸至金黄色捞出码盘按扁。

  (4)净锅加入水,白糖烧开,用水淀粉勾玻璃芡,淋明油,浇在饼上即可。

  草莓的营养价值

  草莓别名红莓、杨莓、地莓等,为蔷薇科多年生**植物。原产于欧洲,20世纪传入我国。当今,美国、波兰和俄罗斯是世界上种植草莓*多的国家。我国种植草莓的时间不长,且多栽培在城市郊区,产量较多的有京、津、沈、..[更多]

标签: 南荠草莓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