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耳海参猪肚汤的做法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减肥**木戏了,这趟红色之旅又暴搓了,我已经对自己**失去信心等着破罐子破摔呢,不赖我啊,你说你刚刚下定决心排除万难结果天天在你眼不前放着好些好吃的,多坚定的人他也得动摇不是?何况我这么个墙头草,只能顺风倒了。

  昨儿妞出差回北京从微薄上看见我又吃又喝滴,立马揍不行了,露出馋人本质,据说跟她闺蜜两人在白魁老号上面干掉一盘子烧羊肉,一只烤鸭,外带着一锅羊杂,这都神马素质啊,见不得人家吃好的,然后出门又拐到人丰年灌肠一人一盘干掉之后两人才抹抹嘴各回各家。就此宣布俺俩的减肥计划以失败全面告终。

  我其实特惦记出门前我给自己特精心腌制的杨梅和桑葚,我较着等我滴红色之旅结束后,基本我*爱滴两样东西揍没了,果不其然,晚上妞打电话,问我:“你给我腌的杨梅和桑葚真好吃,我全吃了。”“!你一点都没给我留?”“没,留时间长了就该不新鲜了,其实我也没全吃,吃了一半,剩下一半带给张大妞了,人家怀娃了,揍好这口。”靠!堵我一哑口无言,咱不能跟孕妇争吧!其实我知道这丫头气我呢!回家我再找补!

  夏天真好,各种水果*爆上市,看着就喜兴,*近樱桃我都不爱吃了,看着桑葚、杨梅、荔枝现在才是我滴*爱。不过我现在都是在遥想,俺们的红色之旅还吃不上这口,一路上都是面食,揍说我爱吃,揍说刻意要跟我减肥作对,咱也不能这么明显啊,不过风光确实无限好,揍是时间太短,回来我整理完相片咱再一一道来,其实有时候出来走走还真是挺长见识的,而且开阔心胸,当你宅在家里,宅的不耐烦滴时候可以溜达溜达,远处的,近处的处处皆风景。

  今儿上道汤,别看夏天热,但恰恰这时候才是喝汤的*好季节。酷热天气使人体出汗很多,损耗了大量体液,并消耗了各种营养物质,因此很容易感觉到身体乏力和口渴。这是一种耗气伤阴的表现,通常会影响到脾胃功能,引起食欲减退和消化功能下降,所以不少人在夏季都会感到气虚或气阴两虚。根据中医虚则补气的原则,夏天饮食也应该注意进补。夏季多喝汤不仅能调节口味,补充体液,增强食欲,而且能防病抗病,对健康有益。

  天是喝汤*好的季节务必不要错过——木耳海参猪肚汤

  原料:猪肚、海参、木耳、胡萝卜

  调料:大葱、姜、盐、胡椒粉、绍酒、鸡精、花椒、八角、小茴香

  木耳海参猪肚汤做法:

  1、猪肚洗净焯水,再做一锅新水开锅后放入猪肚,花椒、八角、小茴香,葱段、姜片、绍酒、盐,煮一小时捞出待用。

  2、熟猪肚晾凉切条。

  3、海参切块、胡萝卜切滚刀块、大葱切斜块、姜切片,水发木耳撕小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