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蒸鹌鹑蛋的做法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同事说她的儿子不肯吃鸡蛋,我让他试试这个用汤匙蒸出来的鹌鹑蛋,没想到,小家伙还真爱上了呢!

  清蒸鹌鹑蛋

  材料:鹌鹑蛋6个,6条汤匙,青瓜粒少量,红萝卜粒少量,三文**腿粒少量;

  清蒸鹌鹑蛋做法:

  1、青瓜粒、胡萝卜粒、三文**腿粒用蚝油拌匀;

  2、在汤匙上刷一层薄油,方便脱模;

  3、把拌匀的青瓜粒、胡萝卜粒、三文**腿粒装进汤匙里,中间稍留空一点;

  4、把鹌鹑蛋磕开,倒进汤匙中间;

  5、用一个平整的碟子装好,煮饭的时候放蒸笼里蒸熟。

  6、用牙签沿汤匙边划一圈,就可以轻易把鹌鹑蛋取下。

  大多数的孩子都或多或少有着这样那样的挑食,很多的爸爸妈妈都曾经为孩子的吃饭问题头痛过。但是,如果我们平时肯花点心思,做点小花样,就可以让头痛的孩子吃饭问题解决。

  就像我家的钧钧同学,平时你做好的饭菜,他也经常说这个不吃,那个不好吃的。但是同样的材料,你换一种方式来煮,他又很爱吃。比如,韭菜馅的饺子,如果你用水煮的话,他吃完一个就说:“我不喜欢吃这种馅的,我要吃玉米馅的饺子”。第二天,我把剩下的韭菜馅的饺子,做成煎饺给他吃,他居然说:“妈妈,我*爱吃这种饺子啦,我要吃20个”,呵呵,这就是孩子,饺子还是那种饺子,孩子还是那个孩子。

  鹌鹑蛋的营养价值

  鹌鹑蛋个小、近圆形、壳薄易碎。鹌鹑蛋营养价值高,所含赖氨酸、胱氨酸均比鸡蛋高,特别是含有丰富的脑磷脂、卵磷脂等。所以。有补益气血,强身健体作用,还有降脂降压功能。对贫血、妇婴营养不良、神经衰弱、气管炎..[更多]

 

标签: 清蒸鹌鹑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