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甜玉米扇骨薏米汤的做法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广东老*靓汤是大家都知道的啦,广东人爱喝汤,广东的煮妇爱煲汤。我也不例外,我爱喝汤也很喜欢煲汤,所以我家的饭桌上,很少没汤的,就算没有时间煲老*汤,那么*起码也有一个简单的菜汤。

  秋冬季节,天气干燥。就更应该为爱人,为孩子煲上一锅老*靓汤,回家喝上一碗美味的靓汤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吧!汤水,不但滋润你的人,也滋润你的生活。

  胡萝卜甜玉米扇骨薏米汤

  材料:猪扇骨一块,胡萝卜1个,甜玉米2根,薏米一把,蜜枣2个。

  功效:补钙,清润。

  胡萝卜甜玉米扇骨薏米汤做法:

  1、骨头斩件飞水;

  2、胡萝卜、甜玉米切大件,薏米洗干净。

  3、把飞过水的骨头、胡萝卜块、甜玉米块、薏米、蜜枣一起放进水里,滴进2滴醋,大*烧开后,转小*,煲上2个小时。

  4、关*后,放盐调味就可以啦!

  胡萝卜的营养成分

  胡萝卜别名红萝卜、黄萝卜、番萝卜、小人参、菜人参、红芦菔、丁香萝卜,为伞形科植物胡萝卜的根。肉色橙红、红或红褐。原产欧洲和中亚地区,阿富汗是紫色胡萝卜*早演化的中心,栽培历史在2000年以上。lO世纪时经伊朗传入欧洲大陆,演化发展成短圆锥形橘黄色..[更多]

标签: 扇骨薏米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