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豆 茭白炒肉丝的做法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毛豆茭白炒肉丝——我学的**道菜

  我记得这是我17岁那年翻菜谱学的**道菜,那本菜谱也是我买的**本菜谱,那时候的菜谱只有文字,可不像现在图文并茂的,还有过程图。菜谱翻来翻去就觉得这菜简单一点,然后菜谱铺在小小的灶台上就一步步学着做了。现在回忆起来,好像13年前做的也是这个样子,好像没什么进步。今天,就跟我学学这道*简单,*家常的毛豆茭白炒肉丝吧,跟我一起回忆一下,青春青涩的味道。

  还有,为了答谢各位的厚爱,天天给我投票辛苦啦~我尽量做到在这段时间每天更新两篇美食日志。

  毛豆茭白炒肉丝的做法

  1、里脊肉100克左右洗净备用

  2、茭白两个洗净备用,茭白要挑选嫩一点的哦

  3、干辣椒3个,这道菜吃的就是一点点微辣的味道

  4、毛豆80克左右洗净备用

  5、把茭白先切片,再切成丝,尽量切的长一点

  6、里脊肉切丝,也尽量切长一点

  7、炒锅烧热,放适量油,等油温5成热的时候放入肉丝炒散

  8、炒到肉丝变色了马上放毛豆,还有切碎的干辣椒一起翻炒,再烹入适量料酒

  9、*后一步就是放入茭白一起?翻炒两三分钟左右,等茭白变软,放盐调味就可以出锅了。

  吃毛豆好处多多

  吃毛豆都有哪些好处?对肥胖、高血脂、动脉粥样硬化、冠心病等有预防和辅助*疗作用..[更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