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钱塘江观潮时间什么时候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杭州*塘江观潮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杭州*塘江观潮地点在哪呢?古代诗人苏轼就咏赞*塘秋潮的壮观,八月十八潮,壮观**无是对杭州*塘江*好的诠释!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杭州*塘江观潮时间、地点等信息!

2014*塘江月夜潮*佳观潮时间:23:00-02:00之间。

门票信息

盐官观潮景区联票100元

观潮节门票150元

观潮节时间:8月17日至9月17日

按照以往的*佳观潮时间表来看,2014*塘江*佳观潮时间也会变化不大,因为一年中的农历八月十六日至十八日,太阳、月球、地球几乎在一直线上,所以这天海水受到的潮引力(月球、太阳或其他天体对地球上单位质量物体的引力和对地心单位质量物体的引力之差,或地球绕地-月(日)质心运动所产生的惯性离心力与月(日)引力的合力。)*大。所以每年农历八月十五,*江涌潮*大,潮头可达数米。海潮来时,声如雷鸣,排山倒海,犹如万马奔腾,蔚为壮观。尤其在中秋佳节前后,八方宾客蜂拥而至,争睹*江潮的奇观,盛况空前。距杭州50公里的海宁盐官镇是观潮*佳处。

杭州*塘江观潮时注意事项:

观潮的日子即使是当地预报的观潮时间也可能不准,必须提前40分钟候潮,以免错过良机。

观潮节期间,人声鼎沸,注意随身财物安全。天气还较炎热,随身携带水和遮阳物品。景区人多杂乱,选定位置后就不要乱跑。提前去上好洗手间,等待潮水的时间会比较长,观看时间很短暂,提前做好各项准备,不建议带太小的孩子和年纪大的团友前往,容易拥挤,注意观看潮水时期不要离开安全区,潮水无情。

在*塘江,你可以看到交叉潮(又名十字潮)、一线潮、回头潮、半夜潮、丁字潮等等,*塘江的江道河床变化多端,可能前一米江水还很浅,后一米就会很深,弯道较多加上潮水大小有别,以及潮波遇到类似沙洲类的障碍物反射,这些都可能是形成类似“怪潮”的原因。

以上是小编为你总结的杭州*塘江观潮时间,恰好赶在中秋节前后,带上你的家人来杭州*塘江观潮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