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哪里看荷花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杭州哪里看荷花?说到杭州荷花,我们不得不想起西湖的荷花,其实除了杭州西湖荷花节,杭州还有很多其他赏荷花的地方,比如中山公园、曲院风荷等,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杭州赏荷花好去处!

“毕竟西湖六月中,风光不与四时同。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杭州哪里有荷花?到西湖景区看一看吧。在这里荷花一共分为13个区块,相比之下较密集的有后孤山、平湖秋月和北山路。这里的荷花总是给人一种唯美的感觉,无论是这里的爱情故事,还是这里的各色美景总是让人留恋忘返。杨柳荫浓,微风摇绿叶; 荷花满塘,清香沁心脾。游人行至此处,吃上一碗西湖藕粉,坐在荷旁,会不会感觉这不就是天堂的生活吗?

杭州赏荷好去处之曲院风荷

杭州赏荷好去处,曲院风荷怎么能错过呢。在这里*引人注目的就是荷花,游客来到这里可以看到“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壮丽美景。清风迎面而来,池中阵阵荷香,沁人心脾,化人烦忧。这里的迎熏阁,辟有荷花陈列室,向游客展示了荷花“出淤泥而不染”的高风亮节,以及寄寓着人们的价值取向,审美观照和道德*求的种种艺术佳作。所以曲院风荷是大家来到杭州赏荷好去处之一。

曲院风荷公交路线:从杭州站步行约117米到达城站*车站,乘坐7路到达葛岭站,步行约19米到达曲院风荷。

杭州赏荷好去处之中山公园

在夏季中山公园内有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那就是荷花。中山公园小西湖内荷花绽开时节,淡淡的香气扑鼻而来,也可以看到一些羞答答的荷花骨朵含苞待放,“山山水水,处处明明秀秀;晴晴雨雨,时时好好奇奇”,这句来自有课的叠字重言此联可以看出中山公园的美景。所以中山公园同样是大家来到杭州赏荷好去处之一。

中山公园公交线路:从杭州站步行约117米到达城站*车站,乘坐7路到达新新饭店站,步行约500米到达中山公园。

以上是小编为你介绍的杭州赏荷好去处,赶紧来看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