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哪里有荷花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哪里有荷花?夏天就是荷花的**,也是夏天人们*想赏的一种花了。深圳哪里有荷花看?其实有很多的哦!比如洪湖公园荷花,**让你大饱眼福!洪湖公园荷花收费吗?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深圳赏荷好去处吧!

深圳赏荷好去处:洪湖公园荷花

洪湖公园总面积59.15万㎡,坐落在深圳市罗湖区闹市中心。公园中的陆地面积32.46万㎡,其中碧波荡漾的湖面面积26.69万㎡。洪湖公园是一个以荷花为主题的公园,并且同时也具备了水上活动的特色。每年荷花的花期是在6—9月之间,深圳赏荷好去处洪湖公园届时会有荷花展,在这段时间里还有荷花摄影展,同时也将邀请名家现场作画。市民在深圳赏荷好去处洪湖公园届可以先观赏荷花开放的过程,欣赏眼前点点粉白或粉红在碧绿的荷叶之上,能够闻到空气中流淌着淡淡的幽香,体会夏日里赏心悦目的景色。

深圳赏荷好去处:洪湖公园简介

深圳赏荷好去处洪湖公园常年有文化艺术展,也开办园林花展、和大型的群众文体活动。洪湖公园的特色就是百亩荷塘,此地也建造了大型的荷展馆、古朴的荷花碑廊,周边有面积宽阔的草坪,还有文化馆。

洪湖公园自1989年就举办了**届荷花展,荷展也就成为了洪湖公园的传统观赏项目。在历年的荷展中,在全国范围内,1995年的第九届是*成功的的一届。当时到场的参展省市多达42个,参展荷花品种多,规模盛大,影响深远。*近这些年,深圳赏荷好去处洪湖公园在开办荷展的同时,也举行了与荷花有关的邮票展、工艺品展,有可以大众互动的书画展、摄影展,各种荷花文体活动大量吸引多方游客。这些活动纷纷体现了荷展的文化内涵,已经受到了人民群众和专业人士的广大好评。

广大市民们爱荷、赏荷、咏荷,文人志士喜欢托物言志,颂扬廉洁,深圳赏荷好去处洪湖公园的荷展促进了特区的精神文明建设。 1993年和1997年,深圳赏荷好去处洪湖公园曾经举办过大型艺术灯展。在1998年的时候,也举办过荷兰郁金香花展,当时展出的郁金香有十多万盆。 1995年,在深圳特区成立十五周年之际,1997年香港回归之夜,深圳赏荷好去处洪湖公园都曾举办了大型烟花晚会。曾今举办过这这些大型活动,都让洪湖公园树立了的良好形象。

洪湖公园门票:免票

洪湖公园交通

公交:乘坐383路、977路、购物线、高峰32号专线、300路区间、303路、371路区间、377路、309路、322路、323路、363路、366路、371路、N10路可到。

深圳洪湖公园的荷花正开,还不赶紧来深圳洪湖公园赏荷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