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跟着爸爸遇见最浪漫的圣亚海洋世界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爸爸去哪儿》的热播,*了荧屏中的父子们,也燃烧了不少爸爸陪伴的决心,暑假季成为亲子季,陪伴,成为这个夏天*暖心的主题!如果你在大连,如果你来大连,欢迎来圣亚!因为,在这里,不管您是逗比的爸爸,还是搞siao的爸爸,抑或是严谨认真的爸爸,不管您是追求开心,还是玩乐,抑或是教育,总有一个路线适合您,总有一个风格属于您。

  欢乐路线路线规划图:中国*座原生态[北极动物村](北极熊、北极狐、北极狼)——真实逗趣的南极企鹅生活秀[南极企鹅岛]——爆笑逗趣的[功夫海象表演]——会说话的[魔幻油画]——充满惊险的[奇地小屋]——穿越必需品[时空长廊]**人群:追求开心的逗比派爸爸和他的娃出游当然*注重的就是开心啦!逗比的爸爸卖得了萌,搞得了siao,装得了二愣子,只要和在一起的时光是快乐的、轻松的,那这就是一次成功的出行与陪伴。在欢乐路线之旅中,您可以和一起逗趣见*眼开的企鹅,观看圣亚舞蹈大王海象萨萨见到美女的害羞样,探险惊奇的奇地小屋,一路欢声,一路笑语享不停。

  浪漫路线路线规划图:绚烂多彩的[珊瑚世界]——充满幸运气息的[海龟许愿池]——118米****座[海底通道]——充满异域风情的[哈瓦那大道]——****梦幻[海豚湾之恋表演]——双人双鲸唯美演绎的[白鲸**表演]——魅惑曼妙的[海底美人鱼]——绚丽奇幻的[超IMAX天幕影院]**人群:追求陪伴的温情派爸爸和他的陪伴,是父母对*长情的爱。如果您是温情派爸爸,想带他游遍海中景,看遍水中表演,那就从珊瑚世界开始吧!还可带他到许愿池,默默地看他认真许下愿望的样子,陪他一起等待梦想成真。梦幻的海豚湾之恋,唯美的白鲸**,每一个水下秀表演,都是您送给他的这个夏天*浪漫的礼物。

  探险路线路线规划图:****[舞鲨场所]——118米****座[海底通道]——中国*座原生态[北极动物村](北极熊、北极狐、北极狼)——幻影成像的[船长小屋]——步步惊心的[惊悚索桥]——惊险的[万丈深渊]——仿佛置身海底的[超IMAX天幕影院]——大连*个移动式[4D影院]**人群:追求刺激的喜玩派爸爸和他的鲨鱼是世界上*凶猛的海洋生物,北极熊位居北极食物链顶端,船长小屋里的船长可能会突然蹦出来和你说话,还有惊险的万丈深渊,让人惊叫连连的恐龙世界远古之旅……如果您是追求刺激的爸爸,那这条路线绝对是您和不可错过的探险之旅,平淡的暑期时光,因为有了这条路线的点缀,将生发无限乐趣。

  科普路线路线规划图:记录人类进步的[船模展区]——模拟海底潜艇生活环境的[海底工作站]——纪录鲨鱼孵化全过程的[鲨鱼岛]——中国*大的南极企鹅繁育基地[南极企鹅岛]——生活着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的[斑海豹湾]——世界唯一宽吻海豚标本的[海底实验室]——国宝级[恐龙化石展]**人群:追求寓教于乐的慈父派爸爸和他的风景很多,留在心里的很少,如果您不想让只是简单地玩乐,而是想让他通过行走和游历了解和学习到更多关于风景背后的故事和文化,那这条科普路线,绝对会让期望寓教于乐的爸爸们惊喜。从记载人类进步的船模展区,到深海的海底工作站,再到远古的恐龙世界,用心发现,科学实际无处不在。

  您准备好和的一起出行了吗?暑期已过半,再不行动,就只能待寒假了哦!圣亚亲子季,亲子“2+1”套票仅需380元,“1+1”套票仅需260元,*多可省235元(儿童限1.3米以上18周岁以下,超值哦)。赶快行动起来吧!

标签: 圣亚海洋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