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西安中秋赏月地大推荐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马上就要来了,你想好这个中秋怎么度过了么?小编觉得中秋之夜,和亲密的家人朋友聚在一起赏月,不失为人生的一大乐事。西安是我国的历史文化名城,中秋赏月也是这里的一个重要习俗。那么,2014西安中秋节赏月好去处有哪些呢?西安中秋赏月哪里好?2014西安中秋赏月地大**你跟着小编准没错!

  西安中秋节赏月地**:曲江池遗址公园

  西安中秋节赏月地**,曲江遗址公园又怎能错过。曲江遗址公园位于西**郊曲江风景带,占地面积1500亩,它拥有一千多年的悠久历史,是我国古代风景园林的典型代表。在园内,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具有唐代生活气息的雕塑,这些雕塑都是采用写实手法,利用青铜和石质材料做成的。这里的视野十分开阔,非常适合夜晚赏月。在中秋节的夜晚,大家可以站在园内的河堤之上,一边吹着迎面而来的秋风,一边仰望皎洁的明月,会给人一种心旷神怡之感。

  西安中秋节赏月地**:西安古城墙

  西安古城墙位于西安市中心区,总长11.9公里,它拥有600多年的悠久历史,是中世纪以后,我国历史上*有名的一座城垣建筑。中秋月圆之夜,登上古城墙,抬头仰望皎洁的明月,不仅会让人产生一种岁月悠悠之感。

  西安中秋节赏月地**:大明宫遗址公园

  2014西安中秋节赏月好去处,*先途家网向大家**大明宫遗址公园。大明宫遗址公园位于西安市太华南路,在唐朝时,它是世界上*辉煌的宫殿建筑群,十分的壮观,因此被誉为”丝绸之路的东方圣殿”。据说,唐朝末年,唐明皇和杨贵妃曾经在此登山赏月。在中秋节的夜晚,游客朋友们可以登上大明宫遗址公园的丹凤门城楼,一睹皓月的风光以及饱经沧桑的大明宫园内风光。

  西安中秋节赏月地**:广运潭

  位于灞河中下游的广运潭也是西安中秋节赏月好去处之一。这里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在唐朝是,这里曾经是重要的贸易港口。广运潭景区内河道纵横,水面蜿蜒曲折,在这里赏月,会感受到一种“月下飞天镜,云生结海楼”的意境。

  西安这个文化古城越是到传统节日越是气氛浓厚,让我们在2014的中秋节齐聚在西安,一起欣赏*美丽的月亮吧。中秋赏月好去处,西安中秋赏月你准备好了么?

标签: 西安中秋赏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