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时间地点比赛详情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中国**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2014中国**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重庆•武隆)马上就要开始了!自2003年以来,2014中国**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已经成功举办十一年了,那么,2014年中国**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什么时候开始呢?别急,小编这就告诉大家2014中国**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时间地点比赛详情!

  小编了解到2014中国**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赛事总奖金高达20万美元,为**同类赛事之*。目前运动项目已发展到包括山地自行车、骑跑交替、定向越野跑、峡谷穿越、暗河穿越、溯溪、速降、四人橡皮艇、皮划艇、射击等近20个竞赛项目和抬滑竿等*具地方特色的娱乐项目,每年的参赛队伍涵盖了**户外运动的***强和国内户外运动队的前5强,真正代表了当前**户外运动水平*高、强度*大、设计*科学、*具有挑战性的顶级水平。

  新形式、新机遇,站在新的起点上,中国重庆武隆**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将以全新的办赛理念,扎实推进**顶级户外赛事与中国户外运动的结合,致力于成立**户外运动联盟,不断加快赛事市场化、群众化、产业化、**化发展进程,早日把武隆打造成**户外运动“圣地”、中国武隆公园。

  2014中国·重庆武隆第十二届**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比赛时间和地点如下:

  2014中国**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比赛时间:2014年8月23—26日

  2014中国**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比赛地点:重庆武隆

  2014中国**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比赛路线及项目设置(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一)比赛路线:比赛共4天。全程约220公里。

  (二)项目设置:越野跑、自行车/跑步交替、山地车、皮划艇、漂流、定点穿越、溜索、速降、溯溪等。

  2014中国**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队伍组成:

  (一)共20支参赛队伍。国外代表队12-14支,国内代表队6-8支。

  (二)每队4名队员(其中有一名异性),国内代表队可设1名领队,国外代表队由当地配1名联络员。

  2014中国**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参赛资格:

  (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户外运动俱乐部、大专院校及相关从业机构等注册运动员均可报名参加比赛。

  (二)国内参赛选手必须为注册运动员,并代表其相应注册单位参赛,临时交流运动员按运动员注册与交流管理办法执行。

  (三)参赛队伍中至少有一名队员熟练掌握GPS定向技术。

  (四)参赛队员年龄18—60周岁,身体健康(出具当年县级以上医院健康证明,含心电图)。

  (五)参赛队员必须掌握各比赛项目技术,具备良好的水性和体能,队伍中至少有一名队员掌握自行车调试修理技术。

  (六)队伍在比赛期间统一着装。

  (七)被**或国内任何单项组织停赛的运动员没有参赛资格。

  2014中国**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现在已经开始接受报名,想参加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啦!2014中国**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即将在此启航,希望这个时间段还有假期的朋友们都能够踊跃参赛,相信大家都会在2014中国**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上获得各种胜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