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青城山极地冰雪节时间、门票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青城山极地冰雪节好玩吗?2014青城山极地冰雪节什么时候开的的呢?2014青城山极地冰雪节好玩吗?2014青城山极地冰雪节自8月9日正式开幕,受到众多朋友的喜欢,一直持续到10月8日哦!那么2014青城山极地冰雪节门票多少*?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青城山极地冰雪节时间、门票、地点、活动等信息吧!

2014青城山极地冰雪节时间:2014.8.9-2014.10.8

2014青城山极地冰雪节门票:68元-88元

2014青城山极地冰雪节地点:中铁·水映青城滨河公园广场(位于都江堰市中兴镇梅花村三组)

2014青城山极地冰雪节交通:到都江堰客运中心坐101路车就能到了。

2014青城山极地冰雪节好玩吗?

一进冰雪场,仿佛置身于冰雪**,一片白茫茫的的童话**让所有人惊呼感叹这夏日冰爽的世界。有栩栩如生的美丽冰雕,有爱斯基摩人浪漫的雪屋,还有一个高雅精致的冰雕酒吧,来宾可以在吧台免费品酒

盛夏8月,能容纳120人的雪场人头攒动,少见雪的成都市民被这震撼人心的雪景惊叹和折服!大家身着羽绒服,享受着从没有过的冰凉酷爽,无论是200多米的滑雪场,精致可爱的儿童滑梯,还是在雪场里打雪仗,都让游玩的人惊叹不已,在这里你可以领略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胜景,你可以身处在冰雪奇缘的童话中与艾莎公主共舞……中铁*届极地冰雪节,这个神奇的白雪**将成都带入了极地冰川时代!

带着全家老少一起前来体验的市民王先生赞说:“正儿八经耍安逸哦,这外头一冷一热的天气遭不住!成都哪儿来雪嘛,还是八月份,所以专程带到一家人来耍,你看娃娃耍得好开心!”

据悉,活动自8月9日持续至10月8日,感兴趣的网友可前往感受一下夏日“冰爽冰滑梯冻人心脾、圆顶雪屋原生活”的冰雪生活奇缘。

2014青城山极地冰雪节已经开始了,还不赶紧来2014青城山极地冰雪节,好好畅玩一番呢?


标签: 极地冰雪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