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永动机音乐节门票多少钱 怎么去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永动机音乐节马上就要在9月份开始了,一个特殊的音乐节等着你哦!是不是很兴奋呢?那么2014永动机音乐节时间是什么时候?2014永动机音乐节门票多少*?2014永动机音乐节阵容如何呢?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永动机音乐节时间、地点、门票、阵容等信息!

2014永动机音乐节时间:2014年9月5日至7日,为期三天

2014永动机音乐节地点:山西晋中市榆次区清虚阁广场

2014永动机音乐节门票:官方暂未公布,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随时关注官方消息

2014永动机音乐节怎么去?

2014永动机音乐节怎么去呢?大家可以按照下面的线路走:

在山西晋中市市区乘坐12路,6路内环,6路外环,901路,901支路等公交车在榆次老城站下车,步行即可抵达清虚阁广场。

2014永动机音乐节演出阵容怎么样?

2014永动机音乐节演出阵容怎么样呢?根据了解,目前已知的演出嘉宾有中国摇滚**人崔健、人称魔岩三杰的窦唯、**和张楚,还有青年歌手许巍,除此之外,还有黑豹、唐朝、零点、指南针等**的摇滚乐队,它们将会用*精彩的表演给我们带来一场激动人心的摇滚盛宴。

2014永动机音乐节亮点有什么?

亮点一:2014永动机音乐节邀请了摇滚乐坛***人物助阵,大家可以在现场欣赏到中国**摇滚乐队的现场演出;

亮点二:2014永动机音乐节特意设立了美食街,大家可以一边欣赏音乐,一边在美食街上品尝地道的山西特色美食;

亮点三:以摇滚乐的名义,现场的观众可以利用**、陌陌等社交应用在音乐节现场寻找和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

以上是小编为介绍的2014永动机音乐节时间、地点、门票、阵容等信息,是不是很心动了呢?带上你的小伙伴来2014永动机音乐节感受音乐的魅力吧!


标签: 永动机音乐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