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米动漫音乐节 门票多少钱 地址在哪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大米动漫音乐节明天就要开始了,想来参加的朋友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啦。快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广州大米动漫音乐节门票多少*?2014广州大米动漫音乐节阵容地址在哪?2014广州大米动漫音乐节阵容怎样呢?万众期待的2014广州大米动漫音乐节古风十年广州音乐盛典马上开始了,让我们走起!

广州大米动漫音乐节门票多少*?

2014广州大米动漫音乐门票:50元(漫展门票)、180元(古风音乐盛典门票)、200元(漫展+古风音乐盛典联票)。

2014广州大米动漫音乐节阵容地址在哪?

2014广州大米动漫音乐节场馆:广州保利世界贸易中心4号馆。

2014大米动漫音乐节什么时候开始呢?

2014广州大米动漫音乐节时间:

(漫展)2014年8月23日9:00-16:00。

(古风音乐盛典)2014年8月23日19:00。

2014广州大米动漫音乐节有哪些嘉宾会到场呢?

汇聚国内**Coser三十人,知名古风音乐人三十人,众多**小说作者、**画手亲临现场,人气网络配音、同人歌手热力助阵。更有仙剑、剑网三联手诸多官方团队**全场!据说现已有百名嘉宾集结待发,漫展现场将设全体嘉宾签售、歌曲演唱、CV现场互动等精彩活动。

8.23广州大米动漫音乐节,****的华丽丽嘉宾阵容,是不是迫不及待了,二次元饕餮视听盛宴,史上*豪华阵容空降羊城!动漫、音乐多元联动!2014大米动漫音乐节古风十年广州音乐盛典组委会携ACG联盟、TOMO音乐动漫节、古风音乐会强强打造!二次元明星**大集合,有生之年系列!2014年8月23日,强势来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