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兰州橙·音乐嘉年华什么时候开始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兰州橙·音乐嘉年华什么时候开始呢?2014兰州橙·音乐嘉年华在哪举办的呢?2014兰州橙·音乐嘉年华阵容如何的呢?“橙.音乐嘉年华”如同一场大型的文娱体狂欢,前来参与的人,不管你是男是女是老是少你都可以在嘉年华中找到你所感兴趣的,观众可以在场地内随意游玩,参与互动。下面小编为你详细介绍2014兰州橙·音乐嘉年华时间、地点、阵容等信息!

2014兰州橙·音乐嘉年华时间:2014年9月6日、7日

2014兰州橙·音乐嘉年华地点:兰州新区经七路南端湿地公园

2014兰州橙·音乐嘉年华门票:待定,但会设定在百元内

2014兰州橙·音乐嘉年华演出阵容

今年的2014兰州橙·音乐节演出阵容都有谁呢?这也是很多朋友关心的问题。

本届2014兰州橙·音乐节是兰州地区举办的*个大型音乐嘉年华,融合了多元的音乐元素,大量汇集**欧美及港台的知名音乐**参与。

大张伟作为本次活动的代言人,自然会参加,其它演艺名人也都在积极地接洽中,后续会陆续公布。还有**知名DJ前来与你共同嗨翻整个兰州。而据主办方介绍,还会****影星女神现身现场,但是暂时保密,想要揭开谜底的,就到现场去看看吧。

2014兰州橙·音乐嘉年华

“橙”的寓意

橙子的颜色是是黄与红的结合色,是青春的色彩,霞光的色彩。热情似中国红,柔媚如黄河水,辽阔像黄土高原,都足以诠释出“橙”的意义。橙,被称为暖色系中*温暖的颜色,却始终充满着**力、吸引力,是热情活泼、光辉绚丽**的代名词。中国人讲究寓意,而“橙”寓意称心如意,是对万物美好的寄托,也有承接、传承之意。橙子,又叫金环,是富足、快乐而幸福的象征。九月金秋,一颗颗挂满金环的生命之树历经风雨,终于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丰收时节,传承着生命的果实。

兰州*发开启欢乐嘉年华

由北京大合乐成文化发展传媒有限公司、万达阳光(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程主办的“橙?音乐嘉年华2014”全国巡演快乐启航,同时,“橙?音乐嘉年华2014”(兰州站)作为本次活动的启始地主办方兰州左右会展策划服务有限公司、兰州众成义利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同于7月23日在北京后山艺术空间举行“橙?音乐嘉年华2014”全国启动发布会,作为本次“橙?音乐嘉年华2014*场(兰州站)”活动的代言嘉宾、**歌手大张伟,向到场媒体介绍音乐嘉年华的“橙”。作为音乐嘉年华*主要组成部分的舞台,由不同形式不同风格不同设计的舞台用音乐“融”合吃喝玩乐,**的结合成一站式的全民娱乐盛会,本次舞台将采用绚丽的超时代的舞美设计,将个演舞台的各种时尚流行元素应用在本次舞台中,华丽炫动的灯光**、个性的舞台形象、超忽想象的**设计,都将给现场观众带来一次视觉的冲击,听觉的震撼。本次嘉年华现场将由大张伟携带他的乐队及舞团在(橙)舞台表演歌曲*次教现场的全体观众一起跳由他自创“倍爽…”的全民健身广场舞。

以上是小编为你总结的2014兰州橙·音乐嘉年华时间、地点、阵容、门票等信息,还不来现场和你的偶像一起互动呢?相约2014兰州橙·音乐嘉年华,不见不散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