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sonic音乐节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BeijingSonic电子音乐艺术节,是国内*次集合电子音乐人和当代先锋装置、新媒体艺术家、电子音乐产业与clubbing文化的综合性电子音乐艺术节。那么2014summersonic音乐节地点在哪?sonic音乐节时间在什么时候?sonic音乐节门票多少*?小编马上告诉大家2014北京Sonic音乐节相关信息。

2014北京sonic音乐节时间:9月5日—14日,为期10天。

2014北京sonic音乐节地点:北京后山艺术中心

2014北京sonic音乐节门票多少*?

2014北京sonic音乐节预售票:

单日:100元单周套票:260元双周套票:480元

2014北京sonic音乐节现场票:

单日:150元单周套票:450元双周套票:900元

2014北京Sonic音乐节

2014年9月5日-14日跨时两周的BeijingSonic电子音乐艺术节是国内*次集合了电子音乐人和当代先锋装置、新媒体艺术家、电子音乐产业与clubbing文化的综合性电子音乐艺术节。6场电子音乐派对与演出,5场创意工作坊活动,4部电子音乐文化纪录片放映,3场地视觉艺术陈列,以电子音乐演出、视觉艺术项目、唱片与设备行业及表演艺术工作坊、电子音乐纪录片放映四大版块集中展示电子音乐环境的整体形象,预计参加人次可达到7000-10000。本次音乐艺术节邀请了巴黎、柏林和北京三地电音届的60位标志性电子音乐人及多位**音乐公司创始人,以及在他们背后的电子音乐设备公司与机构,同时还有在巴黎俱乐部文化中衍生出的先锋艺术舞蹈Voguing,以及活跃在欧洲各地ClubScene中的视觉艺术家,着力呈现欧洲电子音乐环境的多重样貌。


标签: sonic音乐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