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武功山帐篷节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武功山帐篷节报名开始了吗?2014武功山帐篷节什么时候?2014武功山帐篷节具体地点是在哪里?我们知道,萍乡武功山帐篷节已成功举办了六届,人数规模由*初的近4000人达到2013年的近万人。喜欢亲近自然的朋友都会来参加武功山帐篷节,也是驴友们相互交流的一项好玩的旅途!下面九游网小编来告诉你2014武功山帐篷节报名及2014武功山帐篷节时间等信息吧!

  2014武功山帐篷节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9月11日

  活动经费:160元(费用包含:来回包车费用和住宿、司机住宿餐饮、三日户外保险一份,公用装备费等)如缴费后因其他因素没有成行的,将摊派完包车费后,多余的予以返还。

  要求装备:

  个人装备:帐篷一套(冬季睡袋)、双肩背包(*好是登山包有背负系统可有效减轻背负重量)、登山鞋(深齿运动鞋)、登山杖、雨具、头灯或手电(备用电池)、移动电源。

  个人用品:碗筷自带践行环保、9月13日中午路餐自备、9月14日早餐自备、速干衣裤(没有的可穿长袖衣、宽松长裤,防虫咬、划伤)太阳帽、太阳镜、垃圾袋、纸巾、洗漱用品、秋衣裤一套、冲锋衣带抓绒内胆或厚夹克、薄毛衣、羽绒服、换洗衣物、干外套一套、袜子、清凉油、相关药品(晕车药、感冒药、退烧药、止泻药、创可贴)、相机、水壶(矿泉水瓶也可)、小刀、垃圾袋、还有伟大的人民币、酒水自带。

  2014武功山帐篷节举办时间:2014-09-12

  2014武功山帐篷节结束时间:2014-09-14

  2014武功山帐篷节地点:萍乡市武功山

  2014武功山帐篷节交通:先坐*车到南昌,在坐K8727到芦溪下车,接着便可打摩的到沙湾等萍乡到武功山的车子,然后就是上山,整个过程从南昌到武功山是65左右吧,装备和必备品自带好吧。

  2014武功山帐篷节活动:与往届相比,今年活动的内容推陈出新,较以往更加丰富精彩,除了延续往届备受**的负重徒步、高山拔河、营地嘉年华、篝*狂欢和露营体验等传统**项目,还增设了“*摇滚”图片征集(微博)、绿色有氧音乐翻唱征集(**)、户外商品展、特色美食展、万人环保签名、江西之巅摇滚音乐会、万人观日出等内容丰富、特色鲜明、设置精妙的活动项目。尤其是本次活动*创的“江西之巅摇滚音乐会”特别节目,邀请了专业的编导制作,专业的主持人主持,专业的摇滚乐团献唱,专业的舞蹈队表演,10000名户外运动及音乐达人集聚武功山,摇滚HIGH演、**献唱、驴友自娱、草根联袂、颁奖盛典,在**的大自然中营造出纯粹的摇滚氛围。

  江西萍乡武功山山地户外旅游资源丰富,特别是罕见的十万亩高山草甸,十分适合开展户外运动,被誉为“云**原,户外天堂”。近几年来,该景区知名度不断提升,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户外运动爱好者前往开展户外拓展活动。2008年,武功山成功举办第六届**帐篷节,成为户外运动爱好者家喻户晓的全国性户外运动盛会。

  2014第七届中国萍乡武功山**帐篷节暨江西之巅摇滚音乐会,将于今年9月12日至14日在萍乡武功山风景名胜区举行,欢迎露营及摇滚爱好者前往参与。

  2014武功山帐篷节报名开始喽!准备参加2014武功山帐篷节的朋友赶紧出发吧!

 

标签: 武功山帐篷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