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东北酸菜猪肉包的做法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怎么也吃不够的家乡味儿——家常东北酸菜猪肉包

说说我心爱的酸菜馅包子。

发面的做法看这里,这依旧是姐的老面法发面,老面法发面的注意事项在上一篇里都有提到,这里**重复。

这次依旧是姐做的**,片片里的小胖手都是姐的哈,我仍然是只负责拍照和吃。姐这次做的包子面皮有点黄,应该是小苏达用的有点点多,不过姐夫喜欢吃碱略大的面食。

不会老面法的也不用着急哈,用酵母粉一样可以发出好面团的,就象我都是用酵母粉来发面的。

家常东北酸菜猪肉包

材料:东北酸菜一袋(500克),猪肉200克,葱、姜、盐适量。

家常东北酸菜猪肉包做法

1.酸菜用水略冲洗,剁碎,放入纱布挤去水分;

2.猪肉加适量水搅拌上劲,加入葱花、姜末和适量盐拌匀,*后放入1的酸菜拌匀即可。

3.将面团揪成小剂,擀扁,包入酸菜肉馅,放入加了水的蒸锅中,盖上盖,醒发20分钟,开*,先中小*将水烧开,转大*蒸10分钟,关*再虚蒸3-5分钟即可开盖揭锅。

提示:

因为喜欢酸菜的酸爽,所以没有特别加另外的调料,这样可以很好的吃出酸菜的原味,但酸菜一定要上好****的才好,盐不宜放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