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五香牛肉的做法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菜名:五香牛肉

菜系及功效:东北菜谱

五香牛肉原料:牛肉一斤,五香桂皮少许,姜三片葱一棵酱油、酒糖适量。

五香牛肉的做法:

1、牛肉洗净过水沥干,

2、烧热锅,下油,爆香牛肉,加酒,五香桂皮及水,旺*烧滚再转文*烧至熟透。取出。

3、洗净锅,烧热,放油,爆香放入牛肉加酱油、糖、料酒滚后转中*其间不断翻动牛肉以免粘锅,直至卤汁收干。取出牛肉待凉后切成薄片便可供食用。

牛肉的功效与作用

牛肉是我国第二大肉类食品,仅次于猪肉。牛肉的蛋白质含量高,而且脂肪含量低,味道鲜美,所以深受人们喜爱,享有“肉中骄子”的美誉。牛肉的功效主要有以下:牛肉的功效(1)补血养生..[更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