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酱肉丝浇饭的做法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菜系及功效:京菜菜谱

京酱肉丝浇饭原料:米饭300克,猪里脊肉300克,植物油、甜面酱、白糖、酱油、香油、精盐、料酒、蛋清、淀粉、葱丝各适量。

京酱肉丝浇饭的做法:

1)将葱丝撒在米饭上备用,甜面酱、白糖、酱油、香油、水调匀成味汁。

2)将猪里脊肉洗净切丝,加精盐、料酒、蛋清、淀粉拌匀掩10分钟,捞出控干,下入热油锅内炸熟,捞出控油。

3)炒锅注油烧热,倒入味汁,放入肉丝炒匀,浇在米饭上即可食用。

猪肉的营养价值

猪肉别名豕、稀、豚、彘,为猪科动物猪的肉。猪是哺乳类家畜,头大,鼻、吻都长,眼小,耳大,脚短,身肥,大约在8000年前由野猪驯化而成。猪肉是目前我国人民餐桌上重要动物性食品之一。因为猪肉纤维较为细软,结缔组织较少,肌肉组织较少

标签: 京酱肉丝浇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