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否认人工受孕,否认打排卵针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结婚三年的范玮琪和黑人终于传出了喜讯,而且是双胞胎,不过却引起了关于是否人工受孕的争议。范玮琪表示,自己5月份**次做排卵针施打疗程,黑人DIY制造出**后打进了她体内,但是没有成功,6月做第二次,每天在家帮她打针,打了十多针之后回诊,医生确定卵子增生,当医生确定卵子增生,就告诉他“冲刺时间到”,他回家“全力打拼”,终于喜获双胞胎。

据医生方面表示,人工受孕是指男性精虫经过筛选之后,打进子宫输卵管,虽然范玮琪借助了药物来促进排卵,但是仍是通过行房成功,所以这仍然称之为是自然受孕,也因为如此,黑人才对外宣称“人工受孕”是错的。

提到范玮琪怀孕,*开心的自然是黑人83岁的奶奶,因为黑人大哥已经有小孩了,奶奶说看到黑范福气有了下一代,是自己*大的心愿,而向来疼爱妻子的黑人表示,只要范玮琪说想吃的,哪怕是在高雄自己都会去买。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